12/24/2010

1/4 忘了感谢

我这个不知感恩的家伙,我忘了感谢在圣诞佳节里有给礼物,没给礼物;有感谢我,没感谢我;有珍惜我,没珍惜我;喜欢我,讨厌我;爱我,恨我……等等的朋友说一句:

谢谢!

首先谢谢陪我,给我礼物的天使们:

1. Xinni小姐:谢谢你的礼物。我感恩~祝你圣诞节快乐!
2. 水鱼小姐:你今天就喝一点吧~XD 感恩。
3. 卡丽莎小姐:你的疯癫,让我想起疯猪。我们一起“笑”吧!我感恩。
4.肥的梨咳先生:你的废,离我的还很远,加油吧!我看你要十几年的练功才超越我。感恩!XD

接下来,
给我的家人,这是无尽,无时无刻的感谢。
1. 爸爸:谢谢您的包容,虽然我手很痒,虽然我嘴巴不好。感恩!
2. 妈妈:谢谢您的陪伴,虽然您已经不再,可是您就是永远存在于我心底。我感恩!
3.Yimei: 感谢你是我妹妹,你很幸福!哈哈。感恩!
4.Ying Mei: 感谢你是我很能干的小妹,你的未来应该不错!感恩!

最后,是你们了。对我不好,对我若即若离的人。
1. 美女小姐:你好,我知道你觉得自己美了,别再询问别人意见吧。感谢你在我生病的时候把我拖出去,再没给我买药。我认识你了,我靠自己了。我真的很爱你,因为你的自私我看见了还有好多的人也在我身边。
2. 名牌小姐:感谢你那么拜金,我才发现我自己不是最严重的。因为你的一个包等于我的五、六甚至十个包。我会收敛的,谢谢你。
3. 天真小姐:谢谢你丰富我的人生,虽然你很“无知”。起初还以为是真的无知,怎知后来才发现我被骗了。而且,你的作风很不适合我,因此我离开了你。你没有伤心,反而比以前更有领导风范呢!我感谢你装天真,你的天真真的制造了好多新闻。
4. 自欺欺人小姐:你自欺欺人的时候,我觉得你好可怜。我对你的生活无能为力,你只能靠自己了。再怎么说得天花乱坠,也是虚幻的。你以为我不知道的事我真的不知道?你错了。感谢你的隐瞒,因为那时越描越黑。XD

我说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