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10

1/4 她说·你听见了吗 ?

第一个女孩说:
实在没什么心情写博文,因为2010年剩下四天、考试将近、作业分数糊里糊涂的、加上自己的嗓子发炎……生活实在不好过。真想放下手上所有的东西,逃到外面去、到一个没有人知道自己的国度、到一个没有人认识自己的地方去写生。

第二个女孩说:
自己实在是懦弱,竟然在2010年结束之前先结束他和她的关系。虽然自己很爱他,虽然自己真的进了全力;可是他的心已经不在自己身边,怎么留住他也是徒劳。好想忘记这一切,好想放下,好想当作什么都没发生。心淡了,死了。

第三个女孩说:
其实我很平凡,再怎么特出,在大家的心里也只是一个女生。从小开始一直战战兢兢地跟着安排去完成那一段生活;高中时却唯唯诺诺地让自己安稳地毕业;现在是不是应该让自己飞翔的时候了?有没有一双翅膀让自己在辽阔的世界翱翔,我想要的都不是现在所属于我的。

第四个女孩说:
我只希望你可以每一天和我分享你的故事。我不介意当一位听众,也不介意当你的免费心灵咨询,只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分享喜与哀,那样的日子,已经足够。

第五个女孩说:
我应该坚强一些的,分手不是世界末日。姐妹们都说他不值得我去耿耿于怀,他只是我生命里那偶然经过的路人,萍水相逢的泛泛之交。花了一小段时间,把他忘掉吧!

第六个女孩说了:
我是真的没用吗?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我?我已经尝试让自己融入大家、融入这个社会了,为什么身边的人就不能体谅我的用心,只会嘲笑、讽刺。我只是想要生存在这社会上,只想要当个平平凡凡的人。

第七个女孩说:
难道想拥有一个平凡的生活就那么难吗?无论我怎么努力,怎么低调,为什么就不能在生活里光明正大地去踏出每一步?我们的每一步都不是焦点,反而是用心的每一步才是丰富的内涵。生活太污浊了,真正的生活清泉甘露,到底在哪里?

===================华丽的分割

写完了,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话说有七个女主角,她们想说的,想表达的东西和心情都不一样。社会上应该有这样的族群吧?我想是有的。
今天好累,是不是自己觉得有好多东西要开始做了,才会还没开始就先累了。人就是这样,往往都被杯弓蛇影打败。
是应该开始启动作战模式了,我准备好了吗?考试,测验,你走着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