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10

1/4 握不住的,你会就此放手吗?

既然说握不住了,为什么还要去回顾?还要去回首?今天晚上我无聊抄完了笔记就去看回以前的博文。从我拿成绩的时候开始,……

我不想打下去,我很难过,真的很难过。以前有机会抓住的,就是不会珍惜,就算每一天都会出现的,也不会去抓住,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很想念那些妈妈给我煮咖喱菜,炒面的日子。我才发现,真的是现在才后知后觉,真的是以后都没有了。或许我不该这样子的,但是我能怎样?

我要考试了,我快念完了,我看回的博文全都是还没出来念书时,妈妈和爸爸的期望与叮咛。谁能不去想?开始给自己压力,开始要自己什么都尽力,我始终还是无能为力。我开始不能去想,我开始说话也颤抖。现在的自己连说话也毫无秩序,没有说服力。

你们是看不到我难过的样子,只能看到我难过时候的文字。我难过,我的眼泪只能留给纸巾;我难过,我的情感只能留给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