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10

1/4 窗外还是有蓝天


当在宿舍房间里面封锁太久以后,会觉得
看看蓝天,会不会心情比较好?

我泡了杯白咖啡,拿了相机,来到宿舍大楼的后楼梯。
太阳很烈,但是很温暖。
这样的下午,风好大,好凉快。
我想起了一首《被风吹过的夏天》,那首歌让我觉得很舒服。
风这样吹着,我好想念家里的风,比这里的还要凉,还要香。
因为那是海洋的味道。
这里的风,我闻到了泥土的湿气。
那是一阵阵在城市难以寻觅的气息。
我珍惜这一切,因为难寻的东西很珍贵。

艳阳高照,它好像傲慢的看着我,看着渺小又懦弱的我。
其实,我很清楚我自己,我不比别人懦弱可是我比想象中的自己弱。
我赢了别人,输了自己。
可是,现在想成为王中王,是不是迟了? 没有。
战胜自己有什么方法?我去想想。

我好想去希腊, 王依湄,你要去吗?我们存钱去,
我想当旅游作家,谁要请我?!
我不是说了算的人,你们知道的,
因为我放弃了下一次的相遇。再见了,偶像们,
我们再见的时候会是我成功的时候。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