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10

1/4 彻夜未眠只为……发神经

昨天是平安夜。照理来说平安夜是充满温馨,就像冬天里喝南瓜浓汤的日子。但是知不知道我们宿舍三剑客做了什么吗?我料也知道你不知道。

人家平安夜和三五知己共聚聊天用餐,我们却把酒畅玩。我先在很讨厌伏特加,让我想起医生为我打针的时候擦拭的酒精棉。很恶心~早知道我就喝米酒算了。别以为我们沾酒的就是坏孩子,其实我们是在促进血液循环。

第一口伏特加,初次尝试,比我想象中顺口。再来一口,它热了我耳朵。第三口,我开始觉得这是不是医院用来消毒的?再来一口,啊~我快受不了了!赶快把它喝完!

三个人玩了又玩,停了又停,彻夜未眠。凌晨时分,我闻到了旧旧的味道,上Youtube找了一些以前比较喜欢的歌。就找了谢霆锋的歌,哎呀!以前就还蛮喜欢他的,可是现在已经是有妇之夫了。算了吧,听歌……

不可以再熬夜了,爆肝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