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11

1/4 感 觉


昨天在看音乐银行的时候,前半段的都是'小脚',左翼我拿起相机,跑到院子里,想拍拍照。你知道吗?我有多久没有拿着相机到处走,到处拍了?很久了,我很想念念书的时候,拿着相机,穿越首都的市中心,捕捉每一个漂亮的风情。

想起那时候的生活,我很羡慕当初的我,自由

自在地用文字与相机去记录每一个珍贵的影子。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日子。我现在工作了,朋友的工作环境很有书香气,我的工作环境很有包装食物香。我现在开始看到那些奶制品,巧克力,快熟面……这些东西,我开始有一点畏惧了。见得太多,吓到了。


看看天上,蓝天,月亮。月亮很勤劳,还没交更,就先跑出来站岗了。月亮婆婆你好!



这棵小花。


猫猫大人,我讨厌你!


小花,你好!


拍完这张照片,我发现我的头发,糟透了!哎~


今天下班,我很认真地想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会开始这份工作?” 我想了很久,可能前几天我会找到比较正面的想法,现在,我很累,因为刚才我去查货,很乱咯,乱到我想要坐在那里哭,很想抓头发发脾气。我差一点就要打人!呵呵,这样子生闷气的人,就是我咯。

我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发泄的?除了乱写一通,就是这里了咯。没办法,这份工作花了我整天的时间,我唯一能做的是回家写写写…… 我好害怕变黑 TT 我是傻的。

一想到钱,我真的快要崩溃鸟。老豆没工作,全家好像要看我怎样养那样,等他眼睛复诊好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工作,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养起这个家。只要一想到钱,我就很想死。因为我还有梦想,我不想被绑死。

我不要去在乎钱,我在乎你,老光秀铉。啊,现在回家唯一消遣就是Tumblr还有看这些男人。先解决一部分的压力,未来的压力更大! XDDDD 我加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