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11

1/4 打工日记(2)

厚,早上不想起床!!!现在下班回家了,吃着巧克力更新日志。吃完巧克力,吃糖果~嘿嘿~今天早上载妹妹去上学后就去办公室 TT 很早啊~ 买了一份报纸,坐在车上看报纸。今天的午餐有金枪鱼沙拉!啊~我的最爱!我喜欢沙拉喜欢到要死了!哈哈哈~明天也要吃一样的吗?好吧,明天也吃这个!谁叫我喜欢,没办法。

今天早上,我又用回昨天下班的沿海小路,喜欢吧?美吗?早上睡眼惺忪,我没有太留心去看沿途风景。很想停下车来,不去上班,拿着我的本子,在海边写作。我好久没写作,我不能不让自己写作,一定要继续写吧。


嘿嘿,早上的报纸,娱乐版,2PM要来开唱啦!我也好想去看,毕竟是韩国 '最热' 的男子团体吧!哈哈哈~疯狂的哈韩女人。

今天啊,总算有一些东西做了。我宁愿忙死,也不要闲死。我喜欢有东西给我做,我不要当游手好闲的人啦。这样时间比较快过。

每天有规律的生活,有好有坏,我继续Tumblr,因为我疯狂的想念李起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