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1

1/4 打工日记(4) - 我是超级无敌厉害的 Wing

今天应该是我在楼上工作的最后一天吧,因为明天我就要转下楼去学习新的东西了。这几天在楼上查货单,算货的总数,眼花缭乱。我敢说这是我面对最多数字的一次了。

我还发现一些事情,我越来越黑 TT 我没有去晒太阳,可是却越来越黑,不像话。听朋友说那是室内紫外线导致的。好不容易等到下班,回到家里煮了明早的午餐,就上网来找解决方案。

我得到的结果是,找不到很好的解决方案。所以我在这个星期五要去买柠檬,每天喝,看会不会白。生气死了,每一次回到这里一定黑到不懂像什么,这一次要呆在这里这么久,我怕会变成黑人 TT 我不要~~~

我要变白!谁来教我怎么做?!

明天要到另一个部门了,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