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1

1/4 打工日记(1)

我现在是一名打工仔,早上八点去上班,下午五点放工。生活,简单不过,死板不过,规律不过。好吧,水瓶座忍过这一关就是无敌!苦尽甘来,最美味的是韩式烧烤,还有我的偶像男人们! XDDDDDDDDDDD 我要开始存钱,我要先换电话,然后慢慢来存一大堆的钱!哈哈哈~~~

Samsung Galaxy S3 要出来了,我等!超级无敌的手机,等我。啊,不要说我乱用钱,我只是存钱来奖励自己!啊哈哈哈哈。今天在办公室里面,我新人报道,要学事情还几多下,可是就是很闲没事做。结果我坐到要睡觉。 @@ 不好意思。

好吧,我努力工作搏加薪,我要努力!!!!!加薪啊!

下班了,我驾车回家,去超市买一点蔬菜,沙拉菜,我明天的午餐。=)这条沿海的小路漂亮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