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1

1/4 打工日记(3) - 白日梦

今天在办公室的时候,我接到一通电话,《旅行家》杂志社打电话来,想聘请我。哦,疯了。没办法,我现在已经把东西搬回家,而且已经开始工作了,怎么办?于是乎,我就随口问问,看看他们有没有聘请自由截稿人,有哦。于是乎我就决定在未来几星期内写稿给他们。

我努力赚钱,今天在办公室完成了一些工作,坐在窗口前,看着窗外的蓝天,我能感觉到自由的呼唤,窗外的世界总是那么美好,我好喜欢外面那花花世界,什么都好。习惯了,很难改。目前为止,我还不是很习惯八点上班,五点下班的生活,因为枯燥乏味。

我知道自己是这样的人,不是工作不好,而是我的性格不适合。我希望我很快就适应这样的环境。今天又说了,我喜欢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我喜欢这样的环境,那样的我,无拘无束,多好。
驾着车子回家,有时候还会放空,真是奇怪,会来这里以后,放空的次数越来越多了。我也不想这样的,有时候我把梦想说出来,人家会以为我在发白日梦。我觉得,那些不是白日梦,我要的生活在未来才找得到,我的梦想绝对不是白日梦。太可笑了!

我很喜欢有梦想的我,因为有一种冲劲,它能让我向前迈进。工作归工作,那是我在寻找梦想时一定要做的事,只要完成了我的职责,我会更靠近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