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09

四分之一的 喜悦

今天,我们的广告作业终于要交上了。
在班上表演出来!我们上完了十点的那堂课后,就打算练习去了
最后冲刺。
很好笑,所有的教室都有人在用。
我们买了午餐,在学校礼堂旁边,抽风口那里坐下
因为那里有冷气飘出来。哈哈哈……
有外景组的感觉。第一次蹲在外面吃东西,而且还是一群人。
真的是……汗~

吃饱了,准备穿上我们的服装。我的老天
我要穿一件很夏威夷风的衬衫,很大条的麻裤
难看死了!要走去课室的时候,我戴上大墨镜,鸭舌帽
哇~很像旅客。我也这么觉得。

哇哇哇,在演出的时候我拍桌子,没想到水罐会翻掉
差点笑场!还好憋住了。
最后还是一个Take就完成了,开心
还有很成功的!Good Job !!!
谢谢大家的包容。有时我是不听话和懒惰,
我不小心就作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合作愉快!我感恩!我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