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9

四分之一 的快乐

在这里,我生活上的快乐只有 四分之一
因为我的大考我尽力了,不理想。
每一个晚上不是觉得郁闷,就是寒凉。
我好想念家里的感觉,昨天去会了我妈过后,
Panya 有问我,为什么道别的时候没有亲我妈?
我答不出来,因为这自我懂事以来就没做的了。
那个时候,我们就在金河的大门口分别。不知怎么了
PAnya的话一直在我耳边绕,我的眼眶湿了。
我用力的转着我的眼睛,我不想流泪。那个时候,我很难过。

直到现在,2009年10月31日晚上11点18分,
依湄传简信来叫我看月亮,因为今晚的月亮特别的美。
我说我在这里找不到月亮的方向,我不想在这里看月亮。我会想起家里。
不懂做什么,我今天去了一趟学校回来,到了房间,
就一直在难过。傍晚开始,我很想哭,好不容易才哭出来。

妈妈要我明天到车站去送他一下,我早早答应的了。
可是,我不想要去是因为我一定会眼湿湿的。
我不喜欢收着收着酸酸的感觉。
直到刚才打电话给妈的前后十五分钟,
眼泪一直的流,我控制不到,就由得它流。
一直憋着,很累的。

好久没有那么那么的想家了,觉得自己的感情都不能释放出来
连词都少写了好多好多……
这天,我一直哭一直哭,因为室友没在。
我可以哭得多难看,就多难看。
我难过,因为我想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