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09

Yes...夜市夜市

昨天,有一个人不知天高地厚,上完课
就和朋友去跑夜市。我了解。
厚厚,Lechee的姐姐有车嘛!就载了他的朋友和我们去~
你知道哦,我很久没有坐车了,
加上他车的新车味,我晕到要命。
听说我们去的就是“传闻中”的马来西亚最长夜市。
好吧,我期待……

我的老天啊,我觉得它的确是长,
东西都重复的咧?
呵呵……

我们分开走,我和Lechee去看吃的
哦!有发现,小螃蟹!人家只是在那里看看看
没有要买酱,我看到了,就直接拿了就付钱
结果一串3块 T.T 我该死







我在家里那里,去海边抓小螃蟹
在这里,我吃小螃蟹!
嘿嘿……
你知道么?唯一唯一最让我心动的
就是这个!韩式泡菜炒年糕!
哦!我爱死它了!!!
救命!那种咸香的辣!
就算冷了,香味俱全,打开盖子
房间会充满香辣气。
告诉你,我恋爱了!爱上炒年糕!
然后就是,大笨蛋!4块钱,我觉得
值得!!!!
夜市的T-恤,5块钱 。。。史奴比的!
我喜欢!
下次吧,下次有机会我一定去!
你知道哦,我回来以后整个人晕到要死,
然后就是普拿疼,维他命……
我爱炒年糕!!!

2 comments:

  1. 啊~ 炒年糕,我一直都很想吃得馁
    在哪的啊?那夜市 ^^

    ReplyDelete
  2. 在Cheras那里的~~
    我还想再去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