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09

刚睡醒打日志的后果= So I m

我就是刚刚睡醒,眼皮还是觉得很重,啊!
我又想,我快睡着了!没办法,
我贵人事忙吧!
其实哦要在自己的房间里面找到对的位子
上网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我了解有些人
要丢掉Broadband的原因。

你刚睡醒打日志的后果是,
1 忘了要加入的叙述吧?
2 胡言乱语
3 和周公的对话也加下去
4 连你梦到的东西也加入
5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呵,我也是那种半天吊的人,
写了就写了,我也不会改的。
大家,你们要了解我的个性
我是那种你没踩到我的尾巴,我不会反咬你 的人
所以,我也不喜欢看到一盘散沙的样子。
和我OK OK的朋友我会继续和你们交朋友,
不要以为我对你们不理不睬的,
我还是会和你们讲话,
你们可以接近我啊!因为我有尝试接近你们。。。
我的人不会怎样的。

我在听着So I ...

下午1951

今天心情不知道怎么了,有一点不好。
不知道。
我喜欢“不知道”这个词,
可以掩饰很多东西。
你们说我,虽然是说笑,我还是偶尔心情不太好
会有一点小生气。我还是会一点小不爽。
你知道我的,什么东西都自己扛,自己憋,
最后会没事。

以前,有些影子我还是抹不掉,
我暴力过,气得快爆炸过,打架过。
我现在,还是一点点的小气鬼,
我不怕说出来了。

1 comment:

  1. 加油加油~~
    偶支持你哦~~
    你可以在这好好的发泄。。。
    偶会是你最好的听众~~
    以后会常来关注哦~~
    赫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