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9

给我钱……money money

早上,早上~
PTPTN借钱的日子到了!
TMD跟它借钱又不是不还,这么麻烦!
啊啊啊~一大早和Key在学校等了一下下,哪里知道
还要那个什么神经病的信!
啊~赶快去申请……
Henly 和MunYi 来了~~他们一定也不知道
要这么个麻烦的信!
我们一起等信!还有……
他们没买Stem Hasil !!恭喜恭喜!
反正要等到两点,我们去找!
不好意思Jacky,那么早吵醒你,问邮政局 =="

兜兜转转,圈圈线线~~~
来到了Wangsa Walk .......看到了一间什么鬼的Post Laju
结果在CareFour里面。 我汗 ~~ =="
顺便吧~走个几圈……

回学校,我和Key进去交了。
我没发现自己没排好~被鸟!
我忍!我要借钱的咧~~

现在,下雨,我冷~~
哈哈!结束了。。。。妈妈,我都办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