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09

四分之一:幸福真的如履薄冰 ?

今天去了市中心
会我妈去了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就是觉得我好想家!
好想念家里的一切~
妈妈说:“你瘦了!”
我最近才暴饮暴食,我不觉得咯~汗
Aunti 们,呵呵呵……今天好开心能够吃到冰淇淋!
我好喜欢冰淇凌!你知道么?
在这里有几次能够好好的吃一次那么有水准的冰淇淋?
我不舍得吧~我只喜欢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你知道的!

买了3条衣服,2条裤子……某地方的裤子超便宜的!
很值得去买!我会下次再过去那里看!
肚子真的很容易就饿了!
啊~~还帮了我妹妹买Super Junior M的专辑
海报~真是的,还变成了个什么会员~
下次帮她买巡演的DVD……

加油啊!有条裤子很漂亮!
可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