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09

30块的头!

各位各位,不要老说我的发型变都没有变!
这一次,Lechee带我去一间叫 Miko
的理发店。
我剪头发的原因:
旁边那两条须须真的长了!
我的须须被我自己剪坏了!
是真的定不顺那头剪坏了的头发!

早上起来就发狂似的照镜子。
然后就跑去剪头发。这次的发型,没有想那么多。
就坐下去,然后就说,
我不要太短,不要太薄……
结果就剪了这个头。
平装包包头,斜坡刘海。
在我头上的这三千发丝,希望有我自己的感觉,
因为阿姨们都说我的发型老到不行。
我知道。见了这以后,Panya说,
怎么上面是圆的,下面脸框框个箱子?
我也觉得很滑稽。算了

再次强调,我是我自己
我不能和别人对比,
我也不能接受自己和别人对比,
我是我,是我!
我爱怎样就怎样!我还是主宰着我自己,自由的束缚着自己!

我会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