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9

四分之一,喜欢

不知道去为什么,昨天开始我喜欢“四分之一”这个词
很奇怪咧。我很喜欢《到了明天》这首歌
编曲的方式很简单,歌词也不会复杂,就是很简单
却不会肤浅,有一阵阵的小感动。
总的来说,我很喜欢。


내일이면 (Blue Tomorrow) (Korean Ver.)
Super Junior M - 到了明天
到了明天 说好不再见面
坐在街尾的店我一个人 点了一杯想念
到了明天 只能让爱擦肩
两个人的笑脸 天亮前 变成泛黄的照片
身边 寂寞在蔓延视线 被泪水模糊焦点
把我爱你 留在了心底 放在了唇边
到了明天 你就离开我身边到了明天 独自向流星许愿
像一场电影的完结篇
我们的结局应验泪水的预言

碎了一地的诺言 拼凑不悔的昨天
可我仍期待奇迹会出现而你身影越来越远
爱 还留在我房间 回忆还很新鲜一瞬间 感觉你就在眼前
身边 寂寞在蔓延这视线 被泪水模糊焦点
一句我爱你 深深留在了心底 放在了唇边
到了明天 你就离开我身边到了明天 独自向流星许愿
像一场电影的完结篇
我们的结局应验泪水的预言
碎了一地的诺言 拼凑不回的昨天可我依旧期待奇迹会出现
而你身影越来越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