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09

四分之一:请问,什么是过客?

人家说了,很多东西不用太过执着,
很多东西,是生命的过客,总是会过去。

我知道啦!很多很多的东西在未来,
等着,等着……
太过执着于这些遗留下来的东西
是没用的!

就好比如你拿着一包逾期了的面包,
还能吃么?还能帮你填饱肚子么?
过客,就是经过了的客人(死白痴照翻)
既然经过而已,何必留恋?就宽容地把它送走吧~
我是这么觉得。

向前看齐,立正!
你看到了什么?我看到前面而已,至于前面会是什么东西?
我不知道了,可能是一片晴朗的天空吧!
这是我想要的,一片属于自己的世界。

(自我勉励完毕)

今天22生日!我祝她生日快乐 생일 축하합니다,鹏程万里,开开心心!
早上,我很不想醒来,这几天头总是昏昏的、
是怎么了?自己要照顾自己呀!
去学校和组员讨论作业,广告剧本作业。
老实说,若是以前的我这么个改法,我的概念已经乱七八糟了
之前那个恶魔有说过:“要改,不必了,就直接不要用更好!”
现在,是真的乱七八糟,全部都换掉了!
我厉害咯!这个是以前的我的想法,我讨厌我自己。
现在我沉默,是我在思考。
享受一个人的沉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