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9

四分之一:给我一点点时间!

厚~我的学习作业已经来了!
Mass Media & Society
Tamdun Islam
Writing to electronic media
English
这些科目的作业都出来了!
给我一两天的时间调整心情好么?我保证下星期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地把他们都整理好!
我是好孩子……^^
今天,啊麼问我有什么心事么?

我才没有咧……只是不太想讲话。
还有,我又在给自己一些压力,我一定会给
自己一些压力来管住自己,要不然我会不知道后果会怎样。
我是对自己承诺要活得更好,更充实
还有很多很多的课业要做得好好的!

这才对得起自己,我一开始就给小压力,
我不是要些什么,而是对自己负责。
我答应了妈妈要开心念书,无压力念书,不临时抱佛脚地
我现在给于自己的压力是一点点的推动力!

Yeah !! 加油!급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