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09

四分之一 夜市 二集

今天星期三,我和朋友逛夜市去!
你知道我的啦!对炒年糕一见钟情,
老板在我付钱的时候说了“谢谢”,用韩语哦!
我不会说不用客气……T.T有一点好笑~
还有,



臭豆腐!!





我吃了过后还不知道到底是香还是臭。
老天!吃到我的胃怪怪的~
还是我的System坏掉了?!
哈哈哈……他们推荐说好吃,我还觉得还好啦~
我还是喜欢白白的真正的豆腐~~~
呵呵呵……我买了我要的T,腰带,还有雨季必备的雨伞!
就是要雨伞!你知道的,我不喜欢和别人共用伞,
我会觉得很奇怪~所以,买把伞会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15块买伞,5块买T,12块卖腰带,4块买炒年糕,3块卖臭豆腐~
一共=36块,
接下来要省了!
我会加油的!!!!PTPTN快点进钱给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