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9

四分之一 没有

最近真的是乱用钱!妈的~都用在吃的那里!
哇啊啊……我知道我一直在花钱,可是……都是吃吃吃!
怎么办?我不可以再那么用钱花费了咯!
怎么连吃都那么够力?!伤心中……
哦,有一点良心过意不去~因为真的是花太多钱吃东西了!

谁能告诉我要怎样停止吃吃吃~
哇!在这样不停的吃,我会暴毙死掉!
有一点对不起哦……花那么多钱~

昨晚我发梦,你知道我梦到了什么?
我梦到了家里!哦……差一点哭出来!
睡觉也在哭的话,像什么屁样?!
哦,想念家里,快要想疯了~

好想回家睡觉,回家吃饭,回家喝汤,回家冲凉
回家玩电脑(至少比这里快),回家看电视,回家看报纸,回家喝茶
回家吃早餐,回家吃宵夜,回家煮饭,回家和小朋友玩
回家吃Nasi Minyak ,回家……啊!
想疯了……

我想家里……
我会努力……
加油!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