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09

久违了的功课

不要这样子看我咧,
又不是在嫌功课烦!
呵呵……我赶赶赶!!!
现在又在和时间赛跑,看谁会赢?!
呵呵。。。现在在享受我的白面包~

你知道么?昨晚我心血来潮
要去食堂吃晚餐,结果
搞到我什么mood都没有了
食堂Aunty做么要欺骗我的感情?
要我等酱久……看着别人吃面吃饭
我却还在等……等你等到我心痛~
结果,花了几个世纪的时间等一碗面
我都快变人干了。吃饱了
我就肚子不舒服,我就知道这是饿过头的
后果。。。还有很MSG的汤 TMD

我无言。。。还有一大堆要赶的工啊!
赔偿赔偿!!赔偿我的精神损失,赔偿我的金钱损失!

(有人发钱寒)

还有刚才,我去错地方,
开始上课的十分钟后才找到课室
TMD倒霉!!
累倒要死,又整身汗!!!
TMD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