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09

走远一点啦!H1N1,死开啦!

嗬嗬,昨晚才收到消息说
我们学校好像有人中了H1N1之类的说法。
我的老天啊~疯掉……
妈妈讲要给我寄一盒口罩过来,
不要啦,那种很好笑~

今天上完了课就跑出去Genting Kelang那里买。
告诉你咯,有一点贵……
那个Aunty一看我们就知道我们是要来买口罩的。
厉害……

10个够用么?如果学校有人中招,
早就应该关门了啦!神经的~~~
那时候,我就可以回家喝汤了!!!
哦哦哦~~~

刚才哦,我,XueYi 和佩佩跑出去买口罩
顺便去吃Pizza Hut……是顺便而已阿!
我说啊。。。很累人,
我现在在网咖上着网~眼睛超累的……
给位朋友,你们要小心一点了,
多喝一些水,照顾自己多一些~~

宝贝,我刚才看了一帖子,
狠心痛。为什么海蝶这个样子?
宝贝重视金曲奖,你们却忘了报名!
怎么回事?还要他去带新人,
你以为他自己不会累的啊?

2 comments:

  1.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2. oiii... wing.... lolx.. really got ppl kena H1N1 arhx? lolx... take good care arh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