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09

做么事??? 天啊!!!

他妈的~昨天有死人偷东西!
很想骂很多很多东西……
偷东西的人手残废!!!!!!
他妈的。。。妈妈没跟你讲不要偷东西么?
我陪朋友去警察局报案,别人说去警察局衰三年,
我不知道!!!!!


然后今天哦~我们去KLCC
我的鞋子坏掉了!!买新的!
我在尝试访问那些看起来很悠闲的Uncle......
他妈的!什么叫做赶时间?!
很没品耶!我是看得起你,叫你接受访问罢了~
很难咩?没礼貌……
啊~~~生气…………
连续碰了几次的钉子,抓狂……

你们给我记住!!!!
大约四点多回到来~累到发神经……
醒醒睡睡一小时!很辛苦……
还是很好睡……

1 comment:

  1. 有些人是酱的咯。。
    回答几个问题就好像要了他的命一样。。
    swt。。
    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