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09

年轻……

昨天,很明显的是我课外活动的日子~
很神奇的就是……脚没痛!!
很好很好~~问题在于我的脚拇指接脚板的那片肉肉还是
骨骨。。。很痛……
今天起床,好了很多。。
哪里知道。。。现在我的膝盖好像弄伤了~
老天!!!做么这样对我?!!!

阿~~~~~~~
好痛……今天可能会跑出去吃晚餐~
因为我吃到食堂的东西快崩溃了!
很惨的咯……
抓狂~~~~~~~~妈妈,
做么你帮我弄文件的时候没有签名?
我现在很伤脑筋阿!!!!
怎么办????乱到要命……

Xinyi, Chien Fei..我不是Barny。。。。。
今天有人脸黑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