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09

数字!数字!为什么没有人?

这几天没上来,做么没有人?
做什么????我又没有把部落格放进冰箱里,
做么冷冷清清的?
昨天,某个朋友在踩踩踩我的头发……汗~~

今天告别了Journalism的Assignment,我看看哦
还有接二连三的续集还会再来。
呵呵……连续集好看,这个就不要了!
一大堆一大堆一大堆……忍忍忍~
还要说,“我的忍耐能力是有限的!”
在图书馆上网,冷气很爽~一直想睡觉……
哦哦哦~~眼睛要用牙签撑着了!

刚才妈妈交待学姐拿给我的东西我收到了~
问题是我认不出人家……T.T
还是我笨蛋???
T.T我是……看那么久,认不出……
啊啊啊~~~~~我快抓狂了!
冷气啊冷气,我不懂要说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