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09

我知道……以前的人,不容易。

哦哦哦~~考试,Midterm......
呵呵呵……很累啊~
快疯掉……很给脸了的咯!
刚刚,昨晚,昨天,前天,大前天,我
都有在读书……你们看,你们看
太阳要从西边出来了!至少它有出来……
刚才靠Mass Comm......我写写,改改,涂涂,画画……
我才知道以前的人考试用毛笔的
不容易啊!
(废话)
T.T我是累倒~~~等下还有篮球的Theory Test呀~~
Yuki 姐,你是篮球队经理,可以给我一些
Tips吗?我也想当经理呀~~
嗯嗯……希望今天的都顺利……
我这几天吃的超多~很快又要
发福了……T.T
不要阿!!!N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