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09

累总比空虚好!

呵呵……
死人Broadband只能在某一个地方上得到网!
真想把它给砸烂了!
啊啊啊!抓狂~~
今天华文学会第一次新会员会议
很吃才回到宿舍~
很想睡觉~~~可是哦,我还想上上网,
做做功课。。。你知道的咯
累了一整天,是食量比较大的一点~
就烫了两包快熟面~~
结果撑到我要死~~
救命啊!!!还叫朋友帮我去夜市顺便
打包一点东西给我第二天吃的~
凉茶最重要!!!!
我爱凉茶,凉茶爱我~~
哈哈哈~~~
还有上英文课,老师教我们听写~~说了一大堆又像法文又像泰文的
字句~~~我们哪一排都傻眼……
救命啊!!!!!!
神啊~~救救我吧!!!努力加油?!

2 comments:

  1. 哈哈
    那位老师酱厉害的
    英文可以讲到像法文又像泰文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很Cacat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