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09

WTF 累到要命

Walao eh.....
累到我没话讲......
呵呵.....刚才参加篮球课外活动,
OMG...我不要重复那些小学学过的东西.
跑场线,传球,扎马步跑........嗯嗯.....你知道我气不够的啦.
然后就是累到发神经.我今天只喝了一瓶可乐.
现在坐在图书馆打部落格.
Key Siao Liow
很明显的是........还有哦,
学篮球的女生很少,不到一队的哦~~~~
真是奇怪..............我的鞋子为什么这样臭的哦?
谁有茶带可以给我放进鞋里哦?!
我自己都顶不顺啊~~~

2 comments:

  1. 喂~
    你忘了你决定了什么吗?
    还喝汽水。。。

    ReplyDelete
  2. 是很久没喝而已啦~~
    T.T 补充糖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