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09

呵呵……疯掉~
做么我很好笑咩?没有那么Cacat
好不好~
XinYi,不要再叫我讲废话了,
我回去的时候,妈妈一定会问“做么你越来越废?”
到时候我惨了……

今天,我们的课到2点多吧~
然后我们去外面跑跑,然后他们去
吃MCDonald~~我没吃……
我买了《天使与主人》……还没看~
就省钱给自己吧~~~~~吃McDonald我只有笑,讲,乱的份~
哈哈!!!!XinYi笑到失控,跑去洗手间那里
喷Cola……哈哈哈~~





你看,你看!失控~
旁边那个是倩菲……
看不出20岁哦?






然后我们今天很多人穿青衣~
来一张大合照……XueYi抓机~
没有上镜……哈哈!




Puteri,左二后面那个~
跑进来抢镜头……




呵呵……我很好~~
新朋友,不要叫我讲笑话,废话啦……T.T

1 comment:

  1. 《天使与主人》
    今天在学校才跟朋友借来看
    还不错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