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09

购物乐(其实并不快乐)

今天和朋友出去买一些东西
原本不想花费太多的,怎知道
我之前想要买的东西都看到了!
妈妈知道我要买这些东西的
所以我没太大的怕怕~~
呃……我先看到一个铜色的
亮面Bag Bag~还蛮有型的!
买了,八十块!啊~~~
之后,我想要买Giordano的新衣~~
想要还钱的时候,哦哦哦!
看到了我想要的外套冷衣风衣……不知道哪一个~
结果,我试了试==合身!
就买了~~
结账的时候,一百三十块!其中两个朋友趁机以优惠价买下
限量版的文件夹
CHEER UP !!!
呵呵呵……这次是破大产!
下次我要这样子Budget了咯~
每天吃最多七块钱,每个月的乱花最多
一百块~~~总的来说
一个月的开销,三百一十几块!

真的要省了我还要买Formal衣的啊!!
西装裤,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