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9

有人想我么?



不知不觉,乱七八糟~
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
悲哀悲哀……呜呼哀哉!
(开玩笑的)
星期一就开课了,你知道的啦,
我的英语真的是属于有限公司
所以我还是会有挫挫地。
谁叫我书到用时方恨少,
少壮不努力,老大途悲伤
我是一个Kanasai人!
现在哦,只好冲冲冲!
来的时候又忘了带字典,啊!
大笨蛋!
你知道哦,其实你不知道~
来这里已经一个星期了,
我发现哦,我好想家!
外面花花世界固然是见识不少,可我
还是喜欢平静平凡的烂人生活。
(我就是烂人)
要给你们看看我这里的环境,
还,不,错!
那种公共厕所似的弄到我快抓狂~
有些没功德心的人把鼻屎粘在墙上!
我的天,道德去了哪里啊?
为了不让你们大家恶心,把吃了一年的汉堡吐出来,
我决定
不上传此照片!好自为之……

好吧,好吧……
来说别的,呃……
我的房间,东西,宝贝!哈哈哈~
你看看,你看看
对我这个人来说,这些东西是很不够我用的咯!
我很伤心啊!我的床,我的热水器,我的冷气,
我的厕所,我的浴室!

啊,对了,现在
我要对你们说:
爸爸:Thanks to you call me to guide me buy a broadband ant the regard, must always take care of yourself!
妈妈:老妈子,看好自己的身子,不要乱吃东西啊!还有,那么信任我,把那么多钱丢给我,我不会拿去买电话的!哈哈,信我!
2个王八蛋妹妹:喂,记得做家务!还有多多加油,看着你老妈老爸啊!
垃圾废物朋友:不要想我,害我一直打喷嚏,人家以为我有A型流感啊!
JMs:不要忘了我啊,宝贝有什么活动及的通知我,我很想他。

哎呀呀~我就是这样咯,爱啰啰嗦嗦的。
如果你们看了眼睛同还是流眼泪,
去看医生啦,应该是
你们眼睛坏了才对。

1 comment:

  1. 看你形容的厕所,还真...恶心
    不过你也研究得蛮仔细的 >\\\<

    哈哈,那天 mass call 时候在门外经过看到你刚刚走进那个礼堂,可是我没叫你。因为那些学长学姐拼命在叫我们快进去礼堂。

    你们也快要开课了,祝福你吧!
    加油加油加油!!!


    ps 你们刚刚要开课,我读完这个星期就放假 XD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