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9

记得,下次喝茶时间!

今天是在家里的最后一天~
我的离家忧郁症又来了!头晕晕的
真是拿自己没办法!
呵呵,自己在乱罢了嘛!
刚才那几个才找我喝茶来~
呵呵,你们不要觉得空虚啦!
去找我就可以了咯!偶尔
MSN视窗聊聊天,也不错~
我要开始了我的新生活,
开始我自己的旅途,
你们也加油吧!
我会在寂寞时想到你们的!
哈哈!不要这样咯!
暂别家人……照顾自己哦!

老陈,谢谢你的信,我会加油的!

1 comment:

  1. 很恐怖,这两天我走到傻。几乎在学院里迷路
    回家后脚又酸得要死

    可是我还蛮享受的 XP

    祝福你喽~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