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09

[母亲节特备]我的妈妈(真实ing)

我妈妈,他没可能收到花束作为礼物。无论是生日,情人节,母亲节……因为,他是卖花的。就像今天,别人的妈妈都休息,等着收子女的礼物;他呢,则要忙着包装康乃馨,送到其他亲手上。
早上起来,我的脑海里不知道是否应该要说“母亲节快乐”,因为我知道他并不像其他人一样悠闲快乐。直到晚上了,我还不知道要怎么做,礼物还没买;祝福,还没说。昨天晚上,他到佛殿里去忙佛教会的游行花车,我在家帮忙他拆开还没整理的花束,抹地,是不想让他太辛苦。
后天就要出外学习了,我这几个月里用了很多钱,使父母都辛苦了许多。家里不算富裕,我还要念书,负担很大。如果叫妈妈别做母亲节的生意,休息一下,他还是会不肯。这辈子我妈妈和花算是无缘,无缘经常收到花作为祝福。
我要存起一些些的钱,我还可以送好多东西给他,香水,护肤品……如果我的能力允许,够努力,我还可以给你看看我的成绩!

妈妈,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