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09

家人请你保重!!!

呵呵……我今天去剪了头发!
迟一些再上传我的新照片给你们看
我要上网~~~
昨天我看到新闻:
SG Buloh 有A型流感
妈妈叮咛:“阿湄,小心点!”
我知道啦!
爸爸叫我:“今晚早一点睡呀!”
呵呵,我懂!放心啦!
现在,换我来说了,
爸爸:多休息,不要吃太多花生!
妈妈:不要走酱多!
妹妹x2:读书!帮忙做家务!
frens:加油!加油!!!

全部人:加油!
我:JM,加油哦!
这里不像我那里了,我要加油!
为我加油!
(我还想当大明星的……嗬嗬)
(废啦你!慢慢来啦~)
PS:Aunti,谢谢你收留我几天,要不然我是第一宗闷死在宿舍的人!紫薇,thank you ya!
紫薇的弟妹,呵呵~~你们还是那么亲切可爱~谢谢咯!
下次我带你们去唱歌~~(是我自己想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