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09

我会对自己好好的!

你你你……
我,会比较好。我是好人!哈哈!
你知道哦,全世界自有自己对自己好,
才是对得起自己,要给自己一个机会。

废话!再过11天就要到外头去住了。
我,会乖乖的咯……
昨天,去义卖会帮妈妈。。。卖LAKSA
呵呵,今天早上去帮忙切东西,
手都气泡了~无所谓啦,只是帮帮忙。
人好多,很热!
啊啊啊~~~~

歌台唱歌,我不会欣赏咯~
几个美女穿得很短,在台上载歌载舞,
唱的不是好听的那种~
我不会欣赏~
回家我自己唱还要好听!嗬嗬~
这不是自恋哦……
我会有自知之明的~
明天就可以拿电脑了!
希望没问题^^
大家,有什么东西可以刺激我的?
刺激我照顾自己!

1 comment:

  1. 妹妹马上要去学校了么,要成为大学生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miss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