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09

我们结婚吧!




喝杯水,放轻松……








很劲爆的题目吧?不要被吓倒……
今天去学开车,遇着了一位小学时
的马来朋友~
哦,她上中学时候还蛮多纪律问题的,
之后就转校,没有联络。
偶尔看到她,还会打个招呼。
聊着,我们聊到了我们的学习,
他想上LIM KOK WING College的,
拿发型设计,学费很贵……
天,她付得起,好不好?!
然后她问我:“你知道我结婚了吗?”
呃……我只知道他“要结婚了”并不是“已经结婚了”
18岁,什么东西都是美好的,
她选择了被绑着。没办法……
然后,聊了半个小时……她去学开车了。
她也给我看了他爱人的照片,她和他不配。

不知道哦~~很奇怪就对了。
这未免太早了吧?现在,
我只想要和我的宝贝
自由 未来 我的学习

结婚!

2 comments:

  1. 如果你朋友是要读limkokwing university,哈哈,
    叫她不要被我们学校的外表给骗咯。哈哈。。。
    三思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