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09

在外--不好受 vs抽抽乐

时间好像会飞酱!
我已经出来住宿舍了,
不能不认老了……
哇唠~我要去适应这间宿舍,这里的人
还真难……宿舍,一个感觉不到自由的地方
还有白天凉风习习的,晚上关上门窗却热到要我命!
最老天爷的是,宿舍里没有网上!
最最最讨厌的!
在热过了一个晚上后,我就出来合紫薇碰面。
原来这么走来走去也很累的
然后,由于我的遭遇那么“可怜”
她收留了我大概2天吧~我才有机会来更新部落格
哦``````谢天谢地!感恩阿!
我们就跑回学院宿舍收我的衣服……
路途上,遇到了类似刮刮乐的人。
哦,我随便开了个信封就还他
紫薇没我啊么好运,她中奖了。
啊~~~我们赶时间,只能说和奖品无缘,
留给下一个人吧~就推掉了。快走为妙!

还有遇到了一位调查问卷的姐姐,
她好像看到我的学海衣服,说着说~
我是学记~
她说她很喜欢年轻人这版块,很好看。
调查问卷做完后,我向她说了一声:“谢谢你支持学海”

晚上也吃了蛮多的饭~呵呵……
在紫薇家看到了城市的繁华,美丽的灯影
却不比自己家外面的街灯美好
城市看到的是生机,郊外看到的是风景
还是喜欢我家那里。



















出来外头,是为了寻找本事和前途
我想要的很简单~
我会忍耐~~~忍耐~再忍耐~~
还是一直想家I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