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09

可以听解释么?




我想说的是,今天


我没去上讲堂的课


是因为我咳嗽,很难过

加上早上就下大雨,很犹豫要不要去
最后,我不想把自己的身体搞坏掉
决定不去的了~
难道我坦白地说就是换来责怪?
坦白总比欺骗好吧?!
再说,我也不想欺骗我的爸爸妈妈!
朋友叫我出去玩,我没去~~因为,
我会克制!相信我!
有个说:“做么要跟你妈妈讲?不讲就是没有是咯”
不过,我过不了自己那关~会愧疚……
我不会这么做的……你不信,我还是会这么说~
TO:妈妈
刚才妹妹说,你会去看我的BLOG
在那之前的几秒,我也想要你去看看
至少知道我在想什么。
很多的事,我讲不上来
都说我是“眼浅怪”,像刚才我想要解释
越描越黑,我不想再说了。
我只是不要像大部分的人没去就算了,连家长都不知道~
我说出来,是善意的。我不想去欺骗任何人
况且我也不是特意的,早上起来声音快没了,
眼睛好像水肿似的,可能是昨晚猛喝水的关系。
冷水澡,下大雨~~坐在宿舍里,觉得有一些不舒服
没有走廊到讲堂,我怕淋到雨进冷气室出来后会感冒
我最后还是想了很久才做这个决定的,有通知系长,
有没有笔记都叫人家帮忙拿……
我只是不想把自己弄到更糟糕。
知道你是担心,不过可以不要怀疑我么?
很难过~
我是在朋友的房间听电话的,难过我都忍住了
回到宿舍,才给你打了这段。
虽然你们会觉得我可能会参到坏朋友,
可我还是会有理智的,我知道是非黑白
就算不放心,怀疑我,
我还是会照样地说:放心
我还是会什么事都说。


说回来,今天我要来说说
我的Broadband,走得还不错~
可是我不想夸赞它太多,
因为,赞多会不像样~~

好的,我现在哦,
不知道做什么~~
啊!大家都完成了一个学期,
回家假期了,我还在这里摸摸索索的适应新的环境~
还不错啦,除了一大堆的路要走~
还有,想和妈妈的汤!!!!!!


《征俜》
一个妈妈
条件:

~和我妈妈一样

~会煮我妈妈的汤

~会做酵素给我

有兴趣者,请在此留下联络方式。


PS:我疯了……

2 comments:

  1. 跟你讲多一次~
    没有人责怪你,你不要整天以为人家不相信你
    我只是跟你酱讲一下罢了...

    ReplyDelete
  2. 妈妈没有不相信你,只是你要坦白跟我讲清楚~得空才online找你...我在学习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