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2

重新开始


Hello,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I din't write in Chinese for my blog update. Start now.

你好,请允许我用华文区完成这篇部落格更新。我现在人在外婆家,爸爸说,是时候出去闯一闯了,爸爸的身体不错了,可以放心。

来到另一个地方,这里是熟悉的,可是心情是陌生的

。怎么这样说咧?以前来外婆家都是以度假消遣的心情来这里玩玩。厚,现在可不能咯,这可是要努力才能有结果的投资啊!

16号就开始新的工作,17号我牛一,其实我不是很重视我的生日,那也是个平凡的日子,我也需要工作。=) 我在想,要是那个特别的人在我生日那天给我些什么,我一定很感动。就算是一封简信也好,我也会对着电话非常感谢特的关心。

爸爸也有要给我礼物,我都不要。因为爸爸赚钱很辛苦,我不想因为我想要的额外物质而破费那么多。我想要的东西,我自己买会比较安心。我不是在炫耀自己很听话,很有用。PS:其实我很自私没有用。 =="

这里就快要21岁了,(PS:你农历已经21了)我什么都还没有啊。哈哈哈,我小孩子很任性,什么都要。我最严重的就是追求优质生活,当然优质生活不只是我一个人,我还要全家人的优质生活。你知道吗,我在常是顺其自然的时候难免会让自己又遇上自我勉强。懊恼啊。

最近的皮肤因为天气太热而干燥无比,前几天干燥地脱皮乱七八糟。那天去买了Hadalabo的极润面乳,还蛮好用的。不过大前提是不要让自己乱用钱,乖乖把保养品用完才可以买新的。还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为什么蚊子最近喜欢找上我?讨厌死了。

工作以后又要开始好好管制自己的饮食了。要多吃水果,蔬菜了,不能再大鱼大肉乱吃东西。好吧,时好好规划一下自己的钱财了。

送上一张近照,好喜欢这件衣服,可是 TT 八十块,等我出粮吧。献丑拉,谢谢。

我就把私人的事情说到这里,我要分享一些东西,希望有用嗒。

能让双腿变瘦的7样绝好食物:

1.紫菜能排掉体内废物及积聚水分;
2.芝麻有着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
3.西柚含有丰富的钾,有助减少下半身的脂肪;
4.西红柿可以减少水肿;
5.红豆能够增加大肠的蠕动,促进排尿及减少便秘;
6.木瓜帮助清除因吃肉类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
7.猕猴桃可以加快分解脂肪哦!

我觉得这些都可以尝试一下,毕竟都是无副作用的水果蔬菜。切记凡事勿过多,适可而止。还有阿,原来我的理想体重是62.8至62这样子。看来我要快马加鞭了。加油吧!

最后最后来分享一下最近一直有在听的歌,之前都没有心情去找来分享,现在就分享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