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10

1/4 冰淇淋记


今天出游去了,我们去找冰淇淋。在PJ的冰淇淋。
这样的东西是我在网上得知的,很有趣。
The Bee,这一家咖啡厅,很有格调。想要一个慵懒的下午,这里是最适合不过了!
走进Jaya One, 就知道这里不是白领就是贵族的地方。
好多豪华汽车经过,但是这里也不失幽静,好像来到了另一个地方,
我忘了我存在的城市。

我好喜欢这咖啡厅的灯饰,很简单却不会少了那种华丽。
咖啡厅里播放着一些非主流的英文歌,感觉很好。
在走进这家咖啡厅的时候,我就发现了这里的有趣之处。

就是这样的“特区”, 黑色古典家具,配上身后的大型黑板作为“今日优惠” 的点缀,
感觉就是 “赞”!
Red Velvet,我们的餐后甜点,虽然有一点贵,但是滋味要尝了才知道,
是多么的香!



接下来是我们的主食,土豆培根沙拉,和乡村鸡肉三文治。
和我们在各大快餐或西餐厅吃的不同,另有一番风味哦!
强力推荐沙拉!
当然少不了我们的冰淇淋!
冰淇淋业者告诉我,Nutella, Horlicks 还有 Malt and Peanut butter 的是热销,
但是我们去到都已经售完了!
只能尝尝新口味,黑啤酒还有法式土司。
口感应该怎么说,滑而不油,顺口而不腻嘴,香而甜。
尤其是黑啤酒口味,越尝越香!
一定要试一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