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10

1/4 预备,开始!

好多作业陆续有来,我忙得不可开交。
我这个人说好要减肥可是都还一直把食物往嘴里塞。
我这怎么了?! 不是自己没毅力,而是自己懒惰虫。

近日来,有好多东西都不太顺,有好多身边的东西都看不顺眼。
人,事,物……统统都有。 世界怎么了? 我怎么了?
看起来,我还不是凡夫俗子,还需要适应。

水瓶座,不喜欢拘束,不喜欢唠叨,不喜欢限制,不喜欢被管制。
可是我还有纪律,还有分寸,还有底线。
我很可以容忍一个人,但是一旦到了一个水平线,我就会爆发
我不爆发,是因为我尊重那个人。如果我无视你,算你倒霉。

我从现在开始要向你宣战,打倒你!- 肥油!
我忍了你好久,我不说出来是因为你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不要以为你自己甩不掉就一直向我炫耀!
你这是什么态度?!

还有,我自己讲话真的要改进,真的不要伤人,不要干扰别人。
因为我自己最近总觉得每一个人的每一句话总冲着我来,为什么?
我爱故我在,我没做伤天害理的事,我只做我喜欢的事。
你不能以我的出发点为我的内心,你永远不懂……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