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0

1/4 图书馆的冬季

嗨~我又来乱了。星期一,我和柠檬水。
很可爱吧,柠檬水飘飘飘~
后面是Super Junior 呗
接下来,星期三,我们去Pasar Malam 。
在丽琦家,看电视。哦哦哦~我想念电视机吧。
家里的感觉,真好。
=========================================================
华丽的现时分隔线
现在是晚上八点零八分。我在图书馆,享受寒冷的冬夜。
下次要享受冰冻的感觉,晚上来图书馆吧!
给你们看看我们图书馆,很宁静吧。
但是有我在,就不一样了 XD。
话说回来,本人是没有什么要求,因为我只是要读好书,减肥!
而已。
还有,这个学期真的要用到相机?!
可以买架吧?
啊。我会努力的!
加油咯!

敏敏,你别被坏人抓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