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10

1/4 啊呜~

哎哎哎哎~~ 我的时间就是那么满。
满~满~满……我正在做一个作业~
写一篇文,然后呢,我想要访问,或者能够吃到那个冰淇淋!
啊~~
刚才拨了一通电话给那个冰淇淋业者。
然后呢,我真的很希望能够面对面访问,因为我们能够知道得更多~
而且还能看到本尊是最好不过了~啊哈哈哈……
The Last Polka ice-cream 这个名字很陌生。
因为他们很忙,所以我也希望他们能百忙之中应酬我吧~
拜托……

啊啊啊啊~

我很想去吃……冰淇淋……冰淇淋……The Last Polka ice-cream
啊~~~天啊,拜托你帮帮我,希望我可以预约到吧~
我很用心在做,我加油咯!

敏敏,别想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