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10

1/4 华文一篇

想要说的是,谁说等待是一种幸福?
他X的。我现在在图书馆等两个人,
是不是电话有问题?我发过去的是下午两点半,
现在我等了你们四十五分钟,好意思么?
看错时间,我原谅。可是,这个样子,我们的作业怎么完成呢?
头开始很乱,第四周,第五周就快要交作业了。

20号还以为老师能够把它改早的课,那时候我就能摇摇脚
慢慢走去演唱会现场,现在怎知道
我必须赶完作业呈现后,三步当两步跳去哪里。

我囧。俺现在一个人在图书馆找了一些有关没关的华文作业资料。
冷气很冷,我的心,更冷。
那个就是心寒。我很抱歉,最近情绪不是很稳定。
成绩就在星期四出来,作业在下两个星期就要交却还没出个头绪,
我的亲爱的SJr,看起来风平浪静,我不能这么想。

哎,这是自讨苦吃么?我不知道。
下午三点二十五分,我快冻僵了。
我的组员都去了哪里?我真的就快要爆炸了,
《原谅我》就是那么嘴贱,就是那么暴躁,就是那么难以捉摸,
晚上的时候,真的很热,我想要把风扇开地掉下来,
亲爱的室友,体谅我吧!

我对自己很无言。就连看一篇贤兔的小说都在哭。
问题在于它的岁月对比方式。
哦,我很喜欢。
让我哭吧……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