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0

1/4 [原创] 幸福

这可以说是一则生活小启示。

有人说,幸福是一个无色无嗅,无形物体的东西;也有人说了拥有着的东西就是幸福。那他到底是什么?其实感恩就是幸福。话说回来,一个人就算拥有了物质上的所有却没有什么情感的交际,那他的生活会是一场梦!一切就像是亦醒亦睡,醒着像睡着,睡着像醒着。

其实我是在想,一个人的生命中有很多段故事,亲情,友情,钱财,事业等等。讷么会让大家刻骨铭心的会是什么?现在的我呢,我会说了目前为止最让我感动的事情是活在当下,偶尔缅怀过去,经常展望未来。

现在是活在现实里,晚上睡觉休息时应该去梦的时候就放胆去梦。好久没有好好的法一场好梦了,一场完整的梦。这是好还是坏?那是很难解释的。但是有人说‘别发梦了!’ 那有梦才会去追的人去了哪里?他们都在哪里?敢梦敢想的人才是勇敢的,应为他们会为梦想而努力,而追逐!
我喜欢这种感觉。

很多事情会经过我们的生命,然而它会否停留在你心里,就看它能否给你带来启示与回忆。从等待到过去可以说是很短的一段时间,它真的可以短得吓人,一眨眼就过去了。有时候想把有些事情给抓回来留在回忆里去无能为力,只能怪自己不够专心。

珍惜·追梦·铭记于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