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0

1/4 承诺

话说承诺了的事,是不会改变的。那么,这世界上的事情变幻莫测,有什么事是不能改变的?

是爱?那你就是白痴,那都是假的!
我不相信爱情,我相信我自己的爱。我爱我自己,我爱家人,我爱我的一些朋友,我爱我的偶像,我爱我拥有的一切。

因此,我学习感恩。我不会盲目地去追求别人对于自己的爱,因为我比较喜欢我爱你的感觉。
被爱不是幸福的,反而学习如何去爱才是值得高兴的事。

如果你对我说:我的某某某很爱我。
我会说:我没人爱,但是我学习如何去爱。

爱的定义有很多,不能单单只是看男女间的爱,那是肤浅。
我现在很满足,只希望大家都充满着大爱。
希望我妈妈快快康复,大家都健康!
艺声的爸爸也是阿!
1217♥슈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