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10

1/4 这样的我。

为什么“这样的我”后面要加句号?因为对我而言,我自己就是这个样子,句号。哈哈哈,我是小器鬼,不怕对大家说。我的小器就像银赫那种,给你一个反射性反应。呵呵呵……随后我还会在你背后讲你的坏话,只限于特定的人选才能听到我在说人坏话。我是小器,又怎样?!

还有阿,我说了算,我爱说。但是我很快就忘记伤害,但是只要你在我伤口上面吹一吹,我又会旧事重提。那你就要准备被我说了。

我发现了身边有些人不会珍惜我,我也会忽视他们。然而只要还是需要我的,我还是会先去聆听再看看我是否能不计较地去帮助。有时候我都还是放不下,我还是小心眼。我就是这样。

(有谁不是这样?如果真的有什么不计较,不讨厌,不什么什么的人,那应该去当神,当菩萨了!何必当个平凡人?)

现在的我,学习感恩。珍惜身边的东西,珍惜机会,珍惜我知道却完全不认识我的人。我珍惜现在这一些朋友(自己心知肚明),我珍惜我家里的一切,家人。

前几天发什么神经,自己也不晓得。发了三封简信给家人,两封给妹妹,一封给正在养病的妈妈。给妹妹的:(我忘了内容)

学习感恩。我爱你。

给妈妈的:
学习照顾自己,妹妹在家里会很乖。喜欢SJ不是没有原因的,相信他们会学到好的东西。就比如说,东海-一个感恩的孩子。我爱你。

我从来不乏这种简信给家人,因为我觉得这种太过亲的字眼很难在我家里出现。昨天去了KLCC那里,原因是想出去呼吸不一样的空气,看看不一样的人群。总算释怀了好多,我相信妈妈一定很快会好起来的!还叮咛爸爸好好照顾自己,别累坏了。还有,妹妹,我相信他一定会学习感恩,学习当个好孩子。

我想要有一天别人问我们有什么东西值得我们去骄傲的,我会希望我们这三个小孩子会回答:

我们崇拜共同的偶像,不单只是崇拜那么简单。他们也有值得我们去学习的东西!
……我们学会了当个好孩子!

这样的话,我会觉得很了不起。我不要妈妈觉得我们崇拜偶像就是坏的影响,其实是有好的一面!我爱SJ,我是真的很喜欢了。喜欢,是言语都不能形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