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10

1/4 兔子 토끼

兔子兔子,是你呀?
哈哈,晚上了我在房间里面对着自己的手提电脑
妈妈突然间就说了“姐姐,你看有兔子来我们家”
哦?兔子?兔子兔子!
我跑出去看看~是一只灰兔呢!
我住这里十几年,没看过兔子跑来我家,
有一次是乌龟,我想到了野桑哥。
兔子,我想到了兔子!

哈哈哈……赶快跑去厨房拔了几片白菜给兔子。
还好我没拿南瓜……==

突然间就在面子书上面写了
“兔子兔子,你想我了么?”
这一类奇怪的东西~囧死了~

兔子兔子,你离开也要安安全全的哦!
没有打算留下它,毕竟养宠物要很大的勇气。
我在念书,迟一些又不在家里,还是让它找个另一个主人好。

兔子,Sarangha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